很高興第一次能參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碧荷柏櫻花精萃藍銅抗皺護手霜的適用資格,

起初以為試用可能只是小小一條,沒想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超大心!居然是一整條全新的50ml喔~~~

背面有英文成分說明~保存期限有三年喔~~

再來就是迫不及待地來試用啦~~(其實我一收到就打開來用,看上面照片的包裝紙有被我擠過的痕跡就知道XDDD  用完才想說我應該先拍照才對,就默默的把護手霜被我壓扁的地方捏回原狀  哈哈哈哈)

然後擠出來的時候立刻!!馬上!!聞到!!好香的櫻花味兒呀~瞬間我身後的背景直接蹦出一棵櫻花樹櫻花紛飛的景象!!!真的好香好好聞喔~~~~不愧是含有櫻花精粹的護手霜啊~~~~可惜只有我聞的到XDDDD 就給你們看看擠出來的白色乳狀好了! 想要聞就趕快去買XDD 背景會下櫻花!!!

除了香味之外,當然還要再來看看護手霜它的功效如何了~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給客觀們看看他的成效如何~

是不是一整個超讚!!!根本不用我說明直接看圖就一目瞭然了吧!!! 我可沒有修過圖喔~~只有拼貼而已!!!

以下是碧荷柏櫻花精萃藍銅抗皺護手霜官網的功效:

*青春因子-藍銅胜肽,減少細紋產生

這點我擦的時候沒有特別去注意,沒想到一看照片居然這麼明顯!!!
 

*添加荷荷疤油、乳木果油、橄欖油三重滋潤


感覺真的很滋潤喔~指緣旁邊脫皮原本很嚴重,也會有龜裂,擦了一次就感覺手沒有那麼緊繃了!!

*淡雅櫻花香,彷彿手捧櫻花般的愉悅氣息

這點我一開封就立刻身處櫻花林中了~~很舒服的味道,不刺鼻,非常喜歡!!!有些牌子的護手霜味道太香濃,反而會讓我覺得不喜歡~

*添加舒緩肌膚的聖品燕麥萃取

感覺真的有舒緩,原本手指頭是處於有點緊繃乾裂的狀態,好像隨時都要龜裂了,擦了之後有緩和下那個不舒服的感覺


*玻尿酸強化手部肌膚鎖水能力,回復肌膚彈性

這可能要長期使用下來才會比較有感覺,不過因為我擦了之後就變得比較少洗手XDDD 因為味道很好聞會很不捨得洗掉。

可以抗皺!!!又可以嫩白!!!居然還有保濕!!!然後還會舒緩!!!!再給你防護!!!

超強五大功效的護手霜外加淡雅櫻花味兒~~~這條碧荷柏櫻花精萃藍銅抗皺護手霜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想看更多碧荷柏護手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