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獲得這次38G Skin Care 活性酵素晶體 粉絲團贈送的體驗組,

收到一個 38G活性酵素晶體 (我選膠原蛋白)和 38G水女孩絲羽保濕面膜 6片 (如下圖)

超開心的,很大方的粉絲團~~~接下來馬上就來看看商品吧!!!

 

IMG_9893.JPG

 

最讓我好奇的也最讓大家好奇的一定是中間那一顆吧!!!

他是【38G活性酵素晶體】膠原蛋白酵素晶體 43g/顆 ,不是真的38G喔~~~千萬別誤會了XDDD

還是其實只有我誤會而已  哈哈

IMG_9894.JPG

 

讓我打開來看看,他到底是甚麼呢~~~

將將將將~~~

IMG_9895.JPG

 

他是一顆洗臉皂喔~~~很可愛的包裝設計,我很喜歡,用完還可以直接放在她的盒子裡面把水瀝乾,

既美觀又實用~~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試用看看吧!!!

1.首先我是將晶體放在起泡網裡面,就很像沐浴球的原理,這樣會比較多泡泡,也比較節省,哈哈哈

2.晶體不要直接沖水喔,我是把雙手和臉沾濕,放在手中搓出泡泡,如果覺得泡泡不夠再加入一點水,我不直接沖水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浪費~~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也是這樣的啊~~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

3.把泡泡蒐集起來,我大概會蒐集一個拳頭大左右,然後再洗臉喔~

 

然後因為我的皮膚很乾,一到冬天常常會脫皮或是刺痛,剛好我選的這款膠原蛋白晶體是專門為乾性和敏感性肌膚設計的,

我洗完臉之後有感覺到我的臉很舒爽,感到很滋潤又Q彈,瞬間深得我心啊!!!

不愧是不老凍齡~外加長效鎖水啊!!!! 

而且還帶有淡淡的清香,讓我的背景有瞬間佈滿粉紅色XDDD

不知道一顆可以用多久~~~千萬不要太快用完啊!!!我好喜歡~~(謎之音:再買就好了你是....)

 

而且我查了一下,這顆酵素晶體來頭可不小耶!!!

據說是源自日本藝伎護膚淨白配方!

日本的藝伎不是都要塗很後很後很厚(因為真的很厚所以說三次XD)的白色粉在臉上和脖子上嗎~?

可是他們卸妝完之後皮膚還是超級好到底是為什麼呢?是天生麗質嗎?還是?

沒有還是啦~就是因為活性酵素晶體喔!!!

 

但是天然活性酵素晶體製作過程不像手工皂那樣一天就可以完成,而且是天然不含化學物品,所以單價也比較高,

但是人的臉實在太重要了,我就是死愛面子的人XDDD 所以在臉上的清潔與保養絕對不要貪小便宜喔~~

下面是製作過程,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製成一顆酵素晶體居然要這麼這麼這麼(因為很這麼所以要說三次XDDD)多天~~~~

第一輪90天封存:酵素晶體,採用赤道島國野生水果,通過原生態木桶結合現代生物發酵技術經過第一輪90天的封存,精算生長。
第二輪祛除果酶物質過敏原:精算生長之後,去除野生水果酶物質過敏原,再添加時令水果和氨基酸成分。
第三輪再90天精算,封存:再一次經歷90天的精算、封存發酵而成。
天然活性酵素晶體富含活氧分子和臭氧分子。目前市面上再好的原物料或元素都不具備供氧能力,不能令細胞活化,也就不可能令被傷害和老化的肌膚恢復彈性,而天然活性酵素晶體經過180天兩次精算發酵得以熟成。豐富的水果天然酵素富含充足的氧份,輔以氨基酸作為界面活性劑,給到私密最體貼安全的呵護。

產品成分部分:深海魚鱗膠原蛋白、木瓜蛋白酶、水果酵素、椰子油、蜂蜜、卵磷脂、甘油、維他命 C、維他命 E、橄欖油、藍莓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 

 

 

再來就是38G水女孩絲羽保濕面膜,他總共有三層喔,不像一般雙層面膜,下圖有使用說明,

IMG_9898.JPG

 

拿出面膜後先把白色珠光紙撕下來,再將蠶絲超薄面膜敷上,取下藍色墊網(先不要丟喔~),

然後把多餘的空氣擠出來以致平整敷於臉上(講是很會講,但我還是手殘XDDD)

 

IMG_9900.JPG

 

還是有空氣砲炮和摺痕XDDD 這依每人技術不同而定~~我盡力了

然後我說的藍色墊網先不要丟是因為上面也有滿滿的精華唷~~~

我會把它拿來在手、腳、脖子,等部位擦一擦,乾了再丟~不然好浪費唷唷唷~~很多人可能順手就丟了~~拜託不要丟,可以給我!! (咦??

IMG_9901.JPG

近拍,就是這麼薄~~~快看不見惹吼~~~

大概敷了20分鐘之後取下,感覺肌膚的變得比較白皙光亮,覺得超讚就立馬素顏自拍N張

不好意思給大家看我耍白癡的樣子 哈哈哈

天然蠶絲超薄材質摸起來光滑柔順,3片式面膜又能鎖住保水成份,敷起來真的有前所未有的感受!!

38G 水女孩絲羽保濕面膜它的特色是有四重鎖黑透白系統「控制、淡化、抑制、阻斷」

可以啟動美白還原機制,淡化黑色素。智慧型五重極效鎖水嫩白因子,雙向滲透,暗淡化、亮出來。 

 

招招都射中我的紅心,還是說我腦波太弱?應該不會吧!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用啊XDDDD

 

 

啊~~對了,這是他寄給我的DM,據說還有其他四款活性酵素晶體!!!!總共有五款~

 

 

木瓜淨顏酵素晶體,

膠原蛋白酵素晶體,

仕女呵護酵素晶體,

酪梨嫩白酵素晶體,

玫瑰潤潔酵素晶體,

這是要逼死誰啊~~~我每一個都好想要啊!!!

 

 

 

IMG_9906.JPG

 

 

還有一張我覺得很可愛的卡片,粉絲團真有心其實,尤其我最喜歡那句贏錢自摸!!!!!哈哈哈哈

 

IMG_9905.JPG

(大家有看到下面重點嗎?掃描QR code即可以5折購買限量商品組合,噓~~~) 噓字體還用亮粉色XDDD

最後不免俗地附上一張我和產品的合照吧~~

IMG_9896.JPG

太不要臉打太亮...再一張XD

IMG_9897.JPG

謝謝大家~~下台三鞠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創作者介紹

Alice艾莉絲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王采淇
  • 推~~好特別喔 .好棒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