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冬天,皮膚就會變得很乾燥,甚至還會脫皮!!!

只要衣服一抹過我的臉,衣服上面就會都是皮屑!!

人家是頭皮屑我是臉皮屑這樣嗎

 

所以冬天我就必須要非常的注重保濕,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美顏故事>專櫃級多元保濕彈力面膜---機能隱形面膜

IMG_9947.JPG

體驗居然是滿滿的一整盒唷~~~裡面有八片~剛好是我最需要的保濕!!!

IMG_9949.JPG

背面的說明如下:

IMG_9948.JPG

然後大家應該有看到它是隱形機能面膜,所以她有點薄,對於手殘的我似乎有點難駕馭XDDD

IMG_9951.JPG

我盡力了,因為真的好薄喔~~~我技術又不好,

說實話冬天敷面膜真的很要人命,但是為了我的面子,還是要敷一下

俗話說 愛水不怕流鼻水~~~(請自行翻譯成台語XD)

敷下去感覺很薄,薄到忘記他的存在...

有一次敷的時候我忘記,我還拿咖啡起來喝,

結果就是咖啡被嘴邊的面膜吸收XDDDD  快笑死我了

小朋友不要學唷~~

看看照片有多薄~~多隱形

IMG_9952.JPG

很迅速地滲入我的面子,而且很服貼透氣喔!!

IMG_9955.JPG

((趁機偷現一下指甲XDDD))

 

有發現我有敷面膜嗎 哈哈哈

IMG_9958.JPG

 

它的成份還滿厲害的

 

• 蜂王乳胜肽
有「青春之泉」的美稱,能有效提升肌膚彈性與保濕能力,減少肌膚表面紋路的產生,重現豐盈緊實的肌膚光采。

• 玻尿酸保濕修護因子
有效透亮肌膚,形成表面鎖水薄膜,達到深層保水回復肌膚彈性,撫平深層皺紋讓皮膚柔嫩光滑。

• 銀耳萃取液
具有豐富多醣體,能強化肌膚的防禦力及保水能力,同時增加肌膚光澤度,使滋潤保濕功效再提升。

 

 

使用完之後皮膚整個變得Q彈喔~我是洗完澡敷的,到隔天早上睡醒都還是Q彈Q彈的,就像形成一層保護鎖水層一樣!!!

對於非常需要保濕的我來說,我覺得挺適合我的,

感謝美顏故事讓我有這個機會體驗,看我敷完臉都亮亮的~~~

各位觀眾~~~~五片面膜~~~~~!!!! (哈  三片已被我敷完)

IMG_9959.JPG

感謝大家收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