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收到的時候有嚇到,好大好重,足足700ml

有好可愛的繽紛大嘴鳥圖案,

還有背面的成分說明(都是英文,這我看不懂XD)

 

看到亮點沒有?? 產地!!!台灣!!!請支持MIT喔~~~~

其實我好像沒看過有洗髮精有紙盒包裝耶,很特別,紙盒上面也有些說明~

油性髮質適用

 

IMG_9992.JPG

 

唉唷~我的爛手機拍不出紙盒的精美~

啊!算了,重點不在紙盒XDDD

這款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擠出來的顏色是透明的喔~~

然後一開始放在手中搓洗的時候就感覺泡沫非常綿密,

還帶有一點淡淡的芳香,

這個綿密泡沫的手感和香味都讓我覺得好像是美髮美容院專用的洗髮精喔!!

它的香味還有分成前味、中味、後味、

◎香氛

前味:輕梨   佛手柑  哈密瓜

中味:牡丹   茉莉   百合

後味:麝香   香草  檀香

但我最近鼻子嚴重過敏,就是聞到淡淡香味但是不刺鼻很舒服的味道,

所以分不出來前味、中味、後味XDDD 這任務就交給你們啦~~

(但是不是只有香水才會有前味、中味、和後味嗎? 好特別的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

 

洗完之後明顯感覺頭髮變柔順,我發誓我使用前沒有故意撥亂頭髮XDDD

感覺變柔順而且還有光澤!!!

然後再來就是頭髮會變得比較蓬鬆,因為我出油的地方只有頭皮,髮尾都是乾燥的,

所以使用前頭皮的頭髮都會顯得比較塌,使用完之後有變比較蓬鬆喔~

我喜歡蓬鬆的後腦勺弧度,看起來比較美~~~

再上一張圖,就是頭髮看起來比較有活力唷~~~

有光澤而且蓬鬆,我喜歡,還散發淡淡香味~

其實我的頭髮是原生髮,沒有染燙已經不知道多久了,十年應該有XD

因為我都想留到可以一次剪掉30公分之後捐出去給癌症的病患做假髮使用,

所以我很保護我的頭髮,

對於洗髮精我很挑剔的喔!!

一定要天然無矽靈的,剛好這款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

他無添加矽靈、礦物油、甲醛、動物性原料、壬基苯酚、paraben、防腐劑、SLS、SLES、界面活性劑

而且成分天然。天然成分92.3%、Ecocert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PH5.5、自然溫和,不刺激頭皮,

所以這款還讓我頗放心,用起來效果也不錯,很像去美容美髮院給人家洗的一樣,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最後讓我香香的裝一下可愛~~XD (都一把年紀了還來這招....)

想看更多AGANNA胺基酸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創作者介紹

Alice艾莉絲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