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收到的時候我的包裝上是寫唐方麗帖淨顏撫荳霜,

還一杜以為我是不是收錯產品了,結果並沒有唷~~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是他的新名字唷!!

小小一條5ml

 

裡面附一張唐方麗帖的簡介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的使用說明

 

 

成分採用蘇門答臘龍腦香萃取與科佩特薄荷萃取,能通暢毛孔,能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而且是純植物萃取的喔!!!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及對皮膚造成刺激的成分,

這點就大大加分了,因為現在一大堆化工商品,實在讓人畏懼,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擠了一小點,

(如下圖中指)<---不要問我為什麼是中指呀~~我也不知道XDDD 就是一種習慣!?

 

 

結果這麼一小陀來對付我的荳荳還是太多了,

所以還要再擠更少一點喔!!! 

大家知道蘇門答臘龍腦香是甚麼味道嗎XDDD 讓我來形容,就是西瓜霜的味道!!!

聞起來很像,很熟悉的味道,聞了也很舒服,

然後塗在我的痘痘上(剛好長了一顆可以做實驗XDDDD)

感覺好冰涼好舒服喔!!!整個舒緩了我長痘痘的不適,

立馬拿去塗在我家老爺子的臉上,不瞞您說,他痘痘最多了XDDD

明明距離青春期已經不知道多久多遠還一直長痘痘裝年輕!!!

但是我也不羨慕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用在我家老爺子臉上他居然沒有異議,他也覺得很舒服,

原本想這次麻豆就請他出場,可惜怎麼樣也不肯,

所以就讓大家看看我的一顆痘痘吧!

快來看看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有多神奇,

我的痘痘在我使用的第四天就已經灰飛煙滅了~~~

而且平常我不大會長痘痘,只要一長痘痘就會很痛很嚴重那樣,

就像平常不會生命感冒的人,一生病感冒就會很嚴重那樣,(這樣的比喻大家懂嗎XD)

DAY4就只剩下一點色素沉澱,應該再過幾天就會好了吧XDDD

 

 

還有通過SGS檢驗的證明喔!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一天可以使用數次,他的外型也很方便攜帶,我是大概一天使用二次喔(早晚各一次)

如果比較嚴重一點的人,就可以擦比較勤勞一點,

立刻就可以感覺到冰涼和得到舒緩,

像之前我都貼隱形痘痘貼,結果很不透氣變得越來越嚴重,

現在這罐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已經被我家老爺子拿走囉XDDD

惦惦吃三碗公這樣...

看~~我已經恢復了~~~(啊不小心被頭髮瀏海擋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