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我收到的時候是整整一盒喔!!

一盒裡面有10包,1包裡面有2片

先讓大家看看大家最關注的熱量部分XD

1片43.7卡,一包2片就要43.7+43.7=87.4卡

熱量不算很高~

然後是永茂生技公司的產品,他在汐止!就在我家旁邊!!!

哈哈,所以以後可以直接去現場買嗎XD

還有食品成分和食用方法

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吃下去的口感很纖,層次很豐富!!很紮實,

就是脆脆的,然後香香的,

主要是因為他有燕麥、黑麥、小麥、這些穀類,

所以他堆疊起來的口感非常好吃!!!

 

再加上纖維的部分,可以幫助我們順利排便,

而且他的膳食纖維非常的豐富,

所以吃了之後可以搭配水,或者飲料、咖啡之類的,

他可以膨脹至三倍之多!!! 所以一次吃一包其實我就覺得夠了~

上面是寫說一天1~3包,且勿超過3包,

不過我都是當早餐吃,一包加上一杯咖啡,

整個早上都飽飽的!!!

我還拿給我那體重快破百的老公吃(出賣他一下XD)

結果他有夠誇張,吃了一包,居然早餐中餐都吃不下!!!!

平常食量大概是我的好幾倍吧!!!!

但我吃完還是會吃中餐 哈哈哈

沒想到在他身上的反應會如此之大~~~

而且他除了有膳食纖維之外,他還添加了其他東西,

不知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裡面還特別添加了可以加速我的新陳代謝還有對我們纖體非常好的成分,

包括他傳單上面有寫的藤黃果、跟大家很少聽到的這個非洲芒果種子!!!

好吧~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過非洲芒果種子(內心O.S:非洲不是很熱嗎?怎會有芒果種子 哈哈哈)

稍微介紹一下非洲芒果種子讓大家一起認識認識,

主要功效是幫助代謝,功效專利論文刊載於美國醫學期刊,

世界前三大媒體:路透社及美國CNN爭相討論。美國科學雜誌發表研究報導,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能幫助調節Leptin利用率,促進脂聯素,

協助豐滿圓潤者調節生理機能,掌握關鍵代謝,健康美型~~~

是不是很厲害啊!!!! (大家真的有看嗎?會不會跳過這段XD)

他的傳單上面蠻多素人推薦,

右下角寫著0脂肪,但是我看熱量表那邊有寫脂肪1片2.6克?

這我就有點混淆了>"<

 

然後還有檢驗證明書喔!!

公開、透明、完整的食品安全資訊,可以讓消費者更放心~

題外話:拜託台灣不要再有黑心食品了啦!!我們是先進法治文明的國家!!(挺!!!!)

吼吼吼,講了這麼多大家還沒看到主角長甚麼樣子吼~

將將將將~~~主角出場啦~!!!

就是他!!! (為什麼不是我~~~~XDDD)

真很紮實口感很好吃,可惜一天不能吃超過3包啊~~~~~~~~~!!!>"<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面也很方便喔~~ 

不過我的包包太大,我怕放下去就找不到他了,

也很怕他被壓碎,所以放在上面的隔層裡面~

外出肚子餓就來一包,也不用找餐廳了XDDDDD

這一盒我是每天吃一包啦~~雖然很想要一次吃完,哈哈哈

不過一次吃完肚子應該會破掉吧XDDD

有發現我在看啥嗎? 在看我女兒啦XDD

她一直在下面跳腳吵著要吃,我跟他說這是大人的餅乾 哈哈哈

然後她就哭惹................................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