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Revlon Taiwan 粉絲團贈送的

露華濃極系滑順滾輪眼線液-銀河亮黑系

IMG_8861.JPG

我已經很久沒有畫眼線了,因為總是畫歪,手抖個不停啊~~

拿到這隻讓我超開心,

因為我對眼線液的印象通常都是毛筆的樣子,

但這款眼線液超特別,它的筆頭是做成滾輪狀,

儘管是像我這樣新手,只要使用它怎麼畫都會是直線的狀態。

超酷的對吧!

看看我未畫眼線之前

IMG_8862.JPG

在看看畫眼線之後,哈哈哈~~眼睛感覺變很有神對吧!

畫起來比之前用毛筆的輕鬆很多,而且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就是因為滾輪感覺是冰冰的XDDD

所以會感覺有冰冰的東西在你眼皮上滾動,

效果很不錯,也還滿持久的,很喜歡這個露華濃極系滑順滾輪眼線液

也不會滾一小段就沒水,可以滾完整個眼線都沒問題,

讓我好喜歡喔~~推薦給大家~

IMG_8863.JPG

IMG_8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