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沒想到女人知己這麼厲害,連四物飲都可以體驗!!! 超讚的~~

收到的時候因為大姨媽還沒有來,所以遲遲沒有動手喝他,

但我每天看這她我心癢癢啊!!!

 

很美的盒子,標題寫""月來月順 鐵定美麗""超吸引我的!!!

因為我每次那個來都很不順啊啊啊~~~

肚子會悶痛而且會頭暈眼花全身無力腰還會痠痛(會不會太多出頭XDDD

盒子背面有成分那些說明

 

一小盒裡面有3入

 

 

其實我以前就有點貧血,所以每次大姨媽來頭都暈到不行,

而且我的大姨媽量又特別大,來得時間也特別長,感覺我一整個要被吸乾,

超級需要補帖補身的!

所以當這次月經來完的時候,我就一天喝一罐,

隔天感覺好像沒有之前那麼頭暈眼花了!

不然我之前也都是要吃新寶納多來補鐵

偏偏新寶納多超級大顆,我每次吞都會卡住...囧

這個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還蠻方便攜帶的,

也可以帶去上班的時候喝,只要隔水加熱或是到出來微波都可以!

味道喝起來也不會苦,我覺得我媽每次敖給我喝的四物才是超級無敵苦XDD

又尤其像我這種體質冰寒手腳冰冷的,喝這個最好了,

因為裡面還有薑,喝完整個人都暖些了,很幸福~~~

 

 

而且他是用12種漢方草本古法熬煮,配方精純,溫和補養不燥熱,漂亮舒服每一天
還可以倒入雞湯一起食用!更有風味~更好喝

四物+六味+養身素,讓你邊補身體邊養顏美容,感覺全方位都照顧到了!

 

好補充、好方便、好安心

連續三天喝完這三罐之後感覺頭比較不暈了,感覺比新寶納多+媽媽牌四物方便許多,

也好喝許多,外加還能養顏美容! 真的挺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