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

當初選這個商品是因為覺得他好特別喔!!!

為什麼吃了就會快樂呢?好想要嘗試看看喔!!!

快樂益生菌~每天好健康~天天好心情~

外盒非常的漂亮,是非常舒服的Tiffany藍喔~

 

 

還有背面的成分標示,熱量僅有7.7卡喔!!!(女人看得總是先看熱量XDDDD)

產地是台灣喔~~我愛台灣~!!

 

側面有寫他的內容物,還有建議的使用方法~~

吃益生菌還要注意:

1、不可以加熱:40度以上會降低益生菌的活菌數

2、注意保存期限:自製優格或優酪乳時要多留意乳品時效

3、留意菌種的耐熱度:避免殺死生菌,且造成乳品發酵

食用方法也很多變,可以直接吃,或是撒在沙拉或水果上面,或是加入果汁飲料也可以喔!

像我這樣帶著兩個小孩的家庭主婦,每天幾乎都在和小孩搏命演出,

一下要煮飯,煮完飯還要餵食小孩,餵完還要收拾慘不忍睹的餐桌,

一下又要洗衣服,一下小孩又要尿尿,又要洗屁股,又要餵奶~~~

整個非常忙碌到不到不行,自然而然心情就會不好,脾氣也越來越差,

有時候忍小孩忍久了,偶爾就會來個火山爆發XDDD

就因為這個點啟動了我想嘗試好欣情快樂益生菌的動機,

我拿到的是七包的體驗包,我一天吃三包,大概吃二天多就吃完了~

經過這兩天的體驗,感覺這兩天的排便特別順,白天的時候精神也比較好,

晚上睡覺的時候通常要躺很久才會睡著,這二天就特別好睡XDDD

當然小孩這兩天也沒有被我掃到颱風尾囉~~~感覺身心都比較輕鬆囉~

我覺得好欣情快樂益生菌非常是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外食族,因為攝取的蔬菜量比較不足,

可以藉由好欣情快樂益生菌的植物乳酸菌來補充~

而每包好欣情快樂益生菌的快樂程度有一張圖表可以表示,

感覺非常神奇對吧!!

但是慢跑60分鐘我可能會累死可能不會有好心情就是了XDDD

 

 

好欣情快樂益生菌啟動快樂的因子重要關鍵是植物乳酸菌,植物乳桿菌PS128為益福生醫獨家技術移轉,

由亞洲益生菌權威蔡英傑教授,特別針對現代忙碌族創新開發一款劃時代的益生菌保健食品。

嚴選優良植物乳桿菌菌株PS128,為蔡英傑教授領軍研究之國家型計畫研發成果,

獨特優異的功能表現,能幫助調整體質,放鬆愉悅。結合法國頂級番紅花萃取物,

搭配可溶性膳食纖維菊苣纖維,依黃金比例調製而成。

全面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放鬆愉悅、神清氣爽,每日擁有健康好心情! 

 

想看更多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